关于我们

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

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英文缩写STCC,下称十建公司)是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注册资本3.5亿元,资产总额42亿元。

十建公司在能源化工工程建设诸多领域为境内外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一体化服务,主要承建石油化工、煤化工、精细化工、油气储运、医药、市政、环保、锅炉、电站及送变电等新建、改扩建、检维修工程,同时开展设备制造、大型设备吊装与运输、大型起运机械修造及工程项目监理业务,是目前国内承建炼油、乙烯、煤化工、清洁能源LNG、大型储罐、大型设备吊装等工程最多、最具竞争力的工程企业。

十建公司拥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对外承包工程等多项资质证书,建立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人才架构,并在大型储罐安装、大型设备吊装、大型压缩机组安装调试、大型起运机械修造、特种材料焊接、长输管道SCADA系统及装置DCS和SIS系统安装与调试等方面,形成了国内领先的核心技术优势。凭借高素质的人才、丰富的工程建设与管理经验、雄厚的技术与装备实力,形成了广泛的、固定的客户群,打造了优质的十建品牌。

十建公司工程建设足迹遍及全国,累计建成数百项国家重点工程及近两千套大中型装置,承建工程质量优良,为国家能源工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于1991年进入国际市场,境外业务覆盖中东、中亚、东南亚等地区10余个国家,累计完成境外合同总额超过15亿美元,取得了良好的国际声誉。

经过近50年的发展,十建公司已成为年运营能力100亿元以上、年均建成装置60余套、极具竞争力的大型综合性工程服务商。公司先后荣获创鲁班奖工程特别荣誉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建筑业企业工程总承包先进企业、全国最佳施工企业、“十一五”全国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先进企业、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漓江西路677号

邮编:255438

传真:0532-55681000

电话:0532-55681666

邮箱:xxk.shij@sinopec.com

网址:www.sinopecten.com www.s-tc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