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

3月17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孙丽丽主持。公司副董事长向文武,董事王子宗、吴文信、蒋德军、许照中、金涌、叶政出席会议,公司监事会主席朱斐,监事张新明、周赢冠、许一君、衣浩、王毅,公司领导王国华、贾益群、冯迪、孙宝平,八家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吴德飞、韩卫国、吴吉波等列席会议,本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顺利通过了2022年董事会工作报告、生产经营报告、财务报告、2022年度报告、2022年度ESG报告等20项议案。 

会议在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后,孙丽丽首先通报了业绩发布和管理层路演的有关情况,并就安全生产、项目执行、市场开发、国际化经营、科技创新、数字赋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孙丽丽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国石化成立40周年,公司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打造具有强大战略支撑力、强大民生保障力、强大精神感召力的中国石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石化成立四十周年。

会前还召开第四届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及第四届董事会ESG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董事会办公室 单凯、郑欣欣
2023-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