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公司现代焊接研究所荣获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日前,四建公司现代焊接研究所获得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炼化工程集团副董事长、四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向文武,四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金国,集团公司高级专家,四建公司党群部门负责人、培训中心全体职工及三八红旗集体成员等参加揭牌仪式。集团公司高级专家、四建公司党委工作部主任主持揭牌仪式。

向文武向现代焊接研究所表示祝贺,指出这是四建公司的荣誉,也是全体女职工的骄傲,并代表四建公司党委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敬意。

向文武要求,女员工要不断加强学习,持续充电赋能,优化自己的知识结构。积极向李雪梅学习、向现代焊接研究所先进典型学习,学习她们敢为人先、勇争第一的精神,努力使自己成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要掀起“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活动热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技术创新和自立自强意识,激发工作热情,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扬“拼抢细实”的新铁军作风,在自己岗位上施展才华,贡献智慧。要弘扬时代新风尚,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不懈努力,在拼搏中实现自我价值。

现代焊接研究所所长李雪梅表示,四建公司为现代焊接研究所提供了广阔舞台,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不仅属于现代焊接研究所,更属于全体员工。成绩代表过去,未来还需加倍努力,一定不负重托,以“研发+培训+应用”为工作目标,聚焦工程需求,研发新工艺、新材料,推广应用焊接机械化、智能化、自动化,提升工程建设实效,确保工程安全优质,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四建公司  付强
2023-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