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永生慰问天津南港乙烯项目工程建设者

1月18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赴天津南港乙烯项目看望慰问参建单位干部员工。

在乙烯装置裂解炉前,马永生看望慰问参建员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向大家拜年。炼化工程集团副董事长、四建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向文武,四建公司领导李希玲、许金国、赵仓、郭文斌,以及集团公司高级专家参加慰问。

马永生听取了四建公司在天津南港乙烯工程建设中的总体施工情况,为保证工程建设采取的各项措施,以及取得的成绩,详细了解了裂解炉模块化施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四建公司在工程建设中坚持严细实作风,狠抓质量标准和安全生产,确保项目平稳推进,保证了总体进度超计划运行,是一支过硬的队伍,不愧是工程建设的主力军。

马永生强调,天津南港高端新材料项目集群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准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工程,是天津打造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中国石化“4+2”世界级炼化基地布局的重要战略落子。南港乙烯项目是中国石化转型发展的重点项目,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打造世界一流、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能够参与其中,对全体参建干部员工来说是一段难得难忘的宝贵经历。马永生要求各参建单位在工程建设中持续强化创新引领,加强统筹协调,深化过程控制,强化现场管理,坚决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廉洁建设、创新驱动等工作,确保项目安全高效推进,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创新工程、效益工程、示范工程,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石化成立四十周年。

四建公司领导及项目部干部员工一致表示,在下一步的工程建设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马永生同志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管理,全面抓好安全、质量和进度,建设样板工程,打造放心工程、标杆工程,请集团公司放心,四建铁军一定会高效优质完成工程建设。



信息来源:四建公司 付强
2023-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