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程公司全力应对台风“梅花”

9月13日下午,超强台风“梅花”来袭,宁波市防指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Ⅰ级,南京工程公司第五分公司迅速响应该公司及业主防御台风的相关工作要求,紧盯台风预警情况,细化应急预案,领导带队开展防台防汛专项检查,识别极端环境下潜在风险,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分公司提前部署,严格执行防台防汛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制定防台风负责人网格表和值班表。全体员工时刻坚守岗位,力争将台风、暴雨带来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小,保证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第一时间向宁波等地区各项目传达台风实时动态,停止全部室外作业,严格落实防台防汛责任。对大型机械设备、高处作业和临时设施、临时用电等重点环节、重点部位进行检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清理现场小型物件,督促分包单位完成加盖防雨布、加固营地房舍等工作,并对现场临时办公室、厂房、库房、钢结构等加固情况进行检查。及时组织人员对部分围挡进行拆除,捆绑、加固处理,消除隐患,确保各区域安全生产。

为迅速消除台风过境对项目带来的影响,确保安全复工,分公司在台风离开后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对现场进行深入细致的安全检查,重点检查脚手架、库房、临时用电等区域,迅速组织清理现场障碍物,确保员工人身安全,为员工返岗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信息来源: 
202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