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运公司圆满完成泉州国亨项目“巨无霸”丙烯丙烷分离塔吊装

6月7日,由起运公司4000吨履带吊承吊的泉州国亨项目最高、最重设备丙烯丙烷分离塔,在各方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安全顺利吊装就位。

本次吊装的丙烯丙烷分离塔总重1648.2吨,高度达到108米,起运公司采用4000吨履带式起重机主吊,1600吨履带式起重机溜尾。当天上午9时58分,丙烯丙烷分离塔吊装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由起运公司主持,来自泉港区石化园区管委会、海事局、国亨化学、京鼎公司、起运公司的相关领导及各参建单位人员一同参加了本次吊装仪式。10时17分,随着一声哨响,本次吊装的“主角”在4000吨履带式起重机和1600吨履带式起重机的配合下缓缓抬起,经历溜尾吊车长达90米的溜尾行走、4000吨主吊车30米的负重行走、超起车“十字行走”三个高难度动作后,设备顺利吊装就位,历时10小时。

本次吊装是4000吨吊车在国亨项目完成的第三吊,也是最后一吊,为保证吊装的顺利进行,技术、施工、安全人员与时间赛跑,合理调配现场资源,克服困难,通过项目部的不断优化及精心组织,吊装时间比原计划提前两天完成。

4000吨吊车在国亨项目最后一吊提前顺利完成,为后续项目吊装施工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起运公司泉州国享项目部全体人员将坚持不懈,竭尽全力做好最后收尾工作,为公司精细化管理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不竭动力。

 

信息来源:起运公司
2022-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