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圆满完成2021年度业绩发布及管理层路演

3月21和22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丽丽,董事、总经理蒋德军,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贾益群以在线形式开展了2021年度业绩发布和业绩路演,就资本市场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路演中,公司管理层与来自摩根大通、美银美林、国泰君安等投资银行的油气分析师、与来自美国惠灵顿、安联投资、嘉立资管等在内的全球顶尖投资管理公司、以及复兴能源投资、中粮资本、中再资产管理等25家国内专业基金投资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分享了公司2021年业绩情况、并就行业发展趋势、科技研发布局、成本控制、分红派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投资者普遍表示,2021年公司业绩超出或符合预期,充分肯定公司在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疫情反复的情况下通过发挥一体化优势和加大成本控制力度等努力仍然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认可公司的分红派息力度,并看好公司未来在新材料领域、氢能等新能源领域的竞争优势。 业绩发布当天,公司股价上涨5.01%,收盘价报3.77港元。自2022年初,股价实现持续上涨并跑赢大市。

孙丽丽董事长表示,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是一家了不起的公司,是中国能源化工行业近七十年来发展的亲历者,也是中国“双碳”目标下行业转型升级的引领者,目前已经成长为集科技与工程为一体的公司。我们在新材料、新能源、传统业务改造升级等方面始终在做大量的研究和应用,只有做好这些,才能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更好的做好自我提升。

新一年,在董事会、管理层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在股东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一定能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益的发展,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为服务人民美好生活做出更大贡献,为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强动能,为客户奉献更多精品,为股东、社会和员工创造更大价值!

 

 

信息来源: 
20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