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第一时间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调研讲话精神暨党委书记联席会,落实“第一议题”要求,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丽丽主持学习,公司领导蒋德军、朱斐、王国华、贾益群、郑立军,以及工程建设公司、广州(洛阳)工程公司、上海工程公司、宁波工程公司、南京工程公司、第四建设公司、第五建设公司、第十建设公司等成员单位党委书记和在京的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我们要继续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公司党委要求,公司本部及成员单位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刻内涵。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的部署安排,坚决落实全会精神的贯彻学习,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公司党委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将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总书记在胜利油田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相结合,通过多种学习形式,认真组织交流研讨,引导教育广大干部员工深刻领会、找准定位、担当作为,自觉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坚决扛好工程项目建设主力军的使命担当,奋力建设世界领先技术先导型工程公司,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石化勇担“三大核心职责”,为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