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

8月20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以现场及视频会议的方式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孙丽丽主持。公司副董事长向文武,公司董事吴文信、蒋德军、许照中、金涌、叶政出席会议,公司监事朱斐、张新明、周赢冠、许一君、吴忠宪,公司领导班子朱斐、王国华、贾益群、郑立军参加会议,八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审议并顺利通过了中期业绩、章程修订、持续关连交易和董事会换届等相关12项议案。

会议在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后,孙丽丽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永生8月19日到公司调研的有关情况和指示精神,指出马总此次到炼化工程调研体现了对炼化工程板块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马总对炼化工程给予了高度肯定,让我们感受到了巨大鼓舞,各单位要第一时间在各个层次组织深入学习马总的讲话精神,让全体干部员工能够切实感受到党组领导的关心,坚决贯彻落实党组领导的要求。

孙丽丽强调,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的工作部署,按照马永生在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暨三项制度改革专题推进会上对近期工作提出的“六个全力”的要求及本次调研讲话精神,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切实发挥中国石化工程建设的主力军作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生产经营、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党组各项部署落实落地,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集团公司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工程部总经理、公司董事吴文信指出,炼化工程集团在古雷、镇海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出了重大贡献,成绩值得肯定。对于已中交项目,各项收尾工作不能松懈,争取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对于新开的重点项目,要在安全质量管理、本质安全、设计优化等方面进行系统梳理、思考,对标世界一流,持续提升项目执行水平。

信息来源: 
202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