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0年市场开发工作会议

4月10日上午,公司召开2020年市场开发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和今年一季度市场开发工作,分析存在问题,研究当前形势,安排2020年重点工作,对“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再动员,再部署。公司总经理向文武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坚决贯彻中国石化党组和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确保全年目标实现。公司领导郑立军出席会议并作市场开发年度工作报告。

2019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市场形势,炼化工程集团上下共同努力,突出专业优势,强化整体合力,超额实现全年新签合同额目标。战略客户开发持续发力,新领域开拓取得积极进展,市场统筹协调取得成效,合同风险管控更加完善,公司一体化竞争优势得到巩固和提升。2020年,尽管疫情和油价下跌给市场工作带来严峻考验,但总体上机遇大于挑战。

向文武充分肯定了2019年市场开发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各单位付出的艰苦努力,并指出,2020年以来,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同时,努力推进市场开发工作,为生产经营平稳提供了有力保障。向文武要求公司各级要坚定信心,主动应对,化危为机,加大市场投入,强化整体合力,确保“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成效,确保全年目标实现,并就“十四五”规划中市场策略研究等工作提出要求。

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公司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各成员单位市场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信息来源:运营管理部
2020-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