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积极开展“中国石化质量日”活动

今年4月7日是中国石化第10个质量日,公司以中央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为依据,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石化有关要求,以“中国石化质量日”活动为抓手,持续提高公司员工的质量意识,提升作业人员的质量技能。近期,公司质量管理工作始终坚持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步开展,为特殊时期在建项目高质量开展“百日攻坚创效”工作提供助力。

洛阳炼油结构调整项目部管道设备内洁专项治理检查

茂名项目部中国石化质量日期间动设备无应力配管培训

围绕本次“中国石化质量日”活动主要内容,各成员单位在机关和项目部积极组织员工学习公司质量文件,重点进行质量意识和防反典型质量问题的培训学习,开展质量评优创先活动,安排管道设备内洁专项治理,鼓励员工之间质量技能传帮带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突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活动主题。

通过开展“中国石化质量日”活动,在各成员单位、各项目掀起了人人关注质量、人人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有效提高了员工的质量意识,确保公司工程建设质量更加依法合规、质量行为始终处于受控状态,为“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工程建设项目高质量推进奠定了基础。

 

信息来源:质量安全部
202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