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3月2日下午,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北京市、中国石化党组近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全员必须做到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并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特点,对公司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俞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向文武出席会议,副总经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国华主持会议。公司领导朱斐、贾益群、王毅、郑立军出席会议。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疫情防控办公室成员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北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各位保洁、安保、物业、食堂、维修维护等后勤物业工作人员防控新型肺炎疫情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进京管理的紧急通知》《关于进一步明确辖区社会单位防疫要求的告知书》文件内容,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石化党组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通报了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进一步强调,公司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及时跟进各单位复工进展情况,督促监督复工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和人员身体状况,及时协调各单位防控物资,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俞仁明就近期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汲取近期北京市通报关于违规离汉进京人员事件,对照反思开展自查;二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讲话精神,中国石化党组及辖区政府的相关要求,及时跟进、补足差缺;三要对照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四个一”的指示精神,不断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进一步加强办公场所的防控管理工作;四要按照党中央和中国石化党组要求,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及时掌握境内外项目复工人员的身体情况,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监督本部门人员的疫情防控落实工作;五要坚决把中国石化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实做细,做好全员动态管理,落实在京在岗、居家办公、境内外人员以及同住人员的每日身体状况跟踪报告制。 

信息来源: 
202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