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土壤治理中心中标安徽土壤治理项目

近日,公司土壤治理中心成功中标原安徽八一化工厂地块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技术应用试点项目,项目内容包括风险管控(包含止水帷幕)、土壤及地下水修复治理。

土壤中心跟踪此项目一年多,时刻关注项目动态,投标文件经多次内部评审,最终成功中标。项目地块北侧紧邻淮河,南侧、西侧为住宅、学校,环境敏感,未来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二次污染防治、维护稳定将会是工作重点。另外场地污染物种类多、浓度高,工期非常紧张,对后期施工中的进度、安全、质量、成本控制等提出了考验。本项目受到国家生态环境部的高度关注,是生态环境部土壤修复试点项目和督查整改项目。中心将组织精锐力量,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实施,力争在业界树立良好的口碑,在全国打响炼化工程土壤修复的品牌。

公司土壤治理中心于2017年依托第五建设公司在广州挂牌成立,是公司开展土壤治理业务技术的整合平台、市场开发平台和项目统筹平台。2018年,中心成功中标天津石化聚醚部东丽厂区场地污染修复治理项目。本项目是中心成立以来中标的首个系统外项目,中心从北京建工、高能时代等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证明了公司在土壤修复领域的实力。未来,中心将继续在公司领导下,加快技术研发、加强外部合作,以先进技术和优质服务赢得客户,做大做强土壤修复领域业务,尽快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

 

信息来源:市场部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