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东一行到沙特拜访业主并调研

9月17日-20日,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陆东,副总经理王毅一行到沙特检查指导工作,拜访SABIC、沙特阿美高层等业主。

陆东一行先在利雅得拜访了SABIC负责共享服务的执行副总裁Awadh Al-Maker先生,感谢SABIC对SEG沙特业务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对当前SABIC项目进展情况、本土化能力建设和未来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随后,拜访了SAFCO总裁Ahmed Al-Jabr先生,交流了IBB合成氨装置改造项目的现状和后期执行改进计划等。下午,陆东一行拜访沙特阿美公司负责技术服务的高级副总裁Ahmad Al-Sa’adi先生,感谢沙特阿美对SEG沙特业务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双方交流了在建项目执行状况、本土化能力建设和未来项目合作。

陆东还组织召开沙特公司及海湾市场布局调研工作会,参加沙特地区综合协调会,并到GAS9项目、东部装备制造基地调研慰问。公司战略规划部、国际业务部、党委工作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国际业务部
201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