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文武带队走访巴斯夫中国总部

9月9日,公司总经理向文武带队走访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与巴斯夫亚太区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兼董事长柯迪文(Stephan Kothrade)等高层针对巴斯夫湛江化工项目进行了交流,工程建设公司、上海工程公司、第五建设公司、公司国际业务部和市场部参加走访。

交流会上,向文武回顾了公司与巴斯夫多个项目的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并代表公司感谢巴斯夫多年来一直选择炼化工程集团作为合作伙伴。同时,公司也非常关注巴斯夫的发展,尤其对巴斯夫投资建设的湛江项目更加重视,希望炼化工程集团与巴斯夫在湛江项目中能有更成功的合作,发挥公司整体优势,将巴斯夫湛江项目建设成世界一流的化工厂!

巴斯夫是国际顶级的化工公司,拟在湛江投资100亿美元建设化工项目。随着中国能源市场的逐步放开,美孚、巴斯夫和壳牌等一批国际巨头都将在中国投资建厂,公司积极谋划、认真准备,此次走访交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信息来源:市场部
201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