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亮相2019智博会

8月26日-29日,公司信息化管理部会同工程建设公司、信息中心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Smart China Expo,简称“智博会”)。此次会议的主题为“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

公司在智能研发馆(Smart R&D Pavilion)中石化展区智能设计与施工板块,展示了公司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创新应用成果。六年来,公司发挥信息化“六统一”的统筹、引领、服务功能,按照“资源优化、融合发展、集成共享、协同智能”工作方针,一张蓝图绘到底,锻造以ERP为核心的经营管理大平台,成为工程行业SAP全业务链应用的样板,打磨以数字化工厂为核心的工程设计生产线,按期完成国内外业主“集成化设计,数字化交付”的目标,智能工厂设计全面推广、工程软件许可云上应用、大数据分析辅助决策、焊接机器人重点突破,智能型工程公司初见倪端。

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营造产业生态、夯实技术基础、促进两化融合,智能化必将助力公司数字化转型。

信息来源:信息化管理部
2019-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