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全面开展绿色企业行动工作

日前,公司发布了《炼化工程集团绿色企业行动实施方案》,标志着公司绿色企业行动工作全面开展。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石化新时代绿色发展行动纲领——《绿色企业行动计划》为基础,结合公司实际,主要从绿色发展、绿色能源、绿色生产、绿色服务、绿色科技、绿色文化等六个方面开展行动,以绿色工地创建为抓手,全面创建绿色企业。目标是到2023年,中国石化成立40周年之际,公司全面完成绿色企业创建。

公司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不忘初心,主动投身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推进“五位一体”战略布局,秉承绿色发展的理念,强化绿色技术引领,打造绿色工程,建设绿色品牌,塑造炼化工程集团良好绿色形象,实现企业与社会、环境的和谐共处、协调发展。

公司各单位结合各自业务特点,着手制定《绿色企业行动实施方案》《绿色企业行动任务分解清单》和《绿色企业行动项目清单,同时试点创建绿色工地,稳步推进绿色企业行动工作。

 

信息来源: 
2019-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