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获中国驻马使馆党委授予的多项荣誉

7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使馆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共谱中马务实合作新篇章”——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对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深化中马务实合作、促进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一带一路”建设的卓越表现,在数十家驻马企业的参评中,脱颖而出,荣获“驻马来西亚中资企业先锋党组织”、“中资企业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称号。其中,工程建设公司马来西亚RAPID项目党总支、四建公司马来西亚RAPID项目党委分别荣获“驻马来西亚中资企业先锋党组织”称号,马来西亚公司匡照、上海工程公司马来西亚自动化仓库项目方建国、五建公司马来西亚RAPID项目杨世雷分别荣获“中资企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表彰会上,炼化工程集团工程建设公司马来西亚RAPID项目党总支作为唯一的驻马中资企业先锋党组织代表在大会上做了经验介绍。

信息来源: 
201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