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功签约沙特luberef制氢改造项目

3月6日,应Saudi Aramco base oil company – luberef President &CEO Mr. TareqA.Al-Nuaim的邀请,沙特公司总经理及项目执行团队一行5人在沙特吉达参加了Luberef 制氢改造项目签约仪式。本项目是Lump Sum (P&C LS)合同,金额为63,987,057沙币(1706.32万美金),执行主体为南京工程公司。

沙特公司总经理首先对Mr. Tareq A. Al-Nuaim的盛情邀请和对炼化工程集团的信任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炼化工程集团的总体情况及其在中东海湾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在沙特的项目业绩和执行能力,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安全高质量完成该项目。Mr. Tareq A. Al-Nuaim代表Luberef对沙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沙特公司在沙特的业务能力表示赞赏,对本项目执行充满信心,并表达了希望与炼化工程集团长期合作的愿望。最后双方均表示希望保持密切沟通,并预祝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 
2019-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