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

1月24日,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总结了工作,分析了形势,部署了任务,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奋发有为、努力进取,为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炼化工程集团董事长喻宝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喻宝才对炼化工程集团2018年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2018年,炼化工程抓住了油价复苏、新开工项目增加的机遇,积极拓市增效,生产经营取得较好成绩,实现了经营业绩基本稳定。

喻宝才强调,炼化工程集团要夯实基础,持续改进,严格安全管理制度,完善技术标准系统,提高员工的风险识别能力,打造高水平的QHSSE绩效;要提高认识,勇当主力,保障集团公司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进度,牢固树立品牌丰碑意识,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服务社会经济建设发展;要对标先进,大力提升国际化经营水平,力争成为炼油化工技术与装备“走出去”的排头兵;要着眼长远,加快创新,整合内部资源,大力推进“两化融合”,下好高质量发展的“先手棋”;要以市场化、社会化发展为主线,以“三项制度”改革为突破口,大力降本减费,挖潜增效,努力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贴近生产,强“根”筑“魂”,融入生产,发挥国有企业政治优势。

炼化工程集团副董事长、党委书记陆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针对2019年各项工作,陆东要求,要迅速认真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和本次工作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的最新要求和公司各项部署上来。各单位要吃透精神抓好落实,推动跨越“四大关口”,为迈上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要统筹协调抓好落实,公司总部要发挥好“四个中心”的职能,做好顶层设计,各单位要把自身工作放到公司总体部署中去思考和推动,形成“各拿各的号、同吹一个调”局面。要改进作风抓好落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在强党建促生产中抓好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认真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炼化工程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向文武作了题为《强基固本凝聚合力 突出创新 扎实推进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8年公司各项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了2019年的任务。指出要抓住机遇增强发展信心,直面挑战坚定发展决心,强基固本苦练内功,着力培育整体优势,坚持创新驱动,落实全球发展战略,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

信息来源: 
2019-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