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部召开2018年度中层管理人员绩效述职考评会

1月23日,公司总部召开2018年度中层管理人员绩效述职考评会。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陆东主持考会议,他指出,要继续完善述职内容和方式,把述职绩效考评打造成全面评估部门及中层领导人员领导力、执行力、工作绩效和工作作风的平台,打造成部门间交流分享心得的平台。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和境外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考评会。参会领导在认真听取述职的基础上,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价。中层管理人员先后围绕年初确定绩效目标责任书进行了,汇报了部门和个人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改进思路等。

陆东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要求全体中层管理人员要通过述职查找不足,在新的一年中要更加突出政治建设,围绕公司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即将召开的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2019-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