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会见美国麦克德莫特公司客人

12月12日,公司副总经理桑菁华在公司总部会见了来访的美国麦克德莫特公司一行七人,公司国际业务部、技术部及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麦克德莫特公司创立于1923年,总部位于美国德州休斯顿,是一家为全球油气行业上游领域提供工程、采购、施工、安装(EPCI)和模块制造服务的公司,其业务遍布54个国家,共有员工约40000名。2018年5月麦克德莫特收购了CB&I,及其下属的技术公司Lummus。作为一家国际著名的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Lummus是石油化工、炼油、气化和气体处理技术领先的专利许可商,也是专利催化剂和相关工程的供应商,与我方拥有长期友好的伙伴关系。

与会期间,双方就各自公司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回顾了以往的合作历程,就下一步如何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在国际市场上开展技术、前端咨询、EPC、模块化等全方位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进一步提升双方更广泛合作的良好愿望。

信息来源: 
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