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西班牙TR公司在中西两国领导人见证下签署联合投标协议

11月28日,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西班牙首相桑切斯的共同见证下,中国石化副总经理、炼化工程集团董事长喻宝才与西班牙联合技术公司(TR)副董事长兼CEO胡安.亚多在蒙克洛尔首相府签署了《关于科威特阿祖尔炼油化工一体化项目联合投标协议》。该协议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西班牙王国关于加强新时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之一。 

 

西班牙电视台对见签现场进行了报道

两国元首的见签仪式,将大大推动两公司在第三方市场上的项目合作承揽,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双方企业之间的交融互通、深入合作,对扩大炼化工程集团的国际知名度,加强国际合作,拓展国际市场,提升国际视野,促进炼化工程集团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助力打造世界一流工程公司愿景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 

 

喻宝才参加中西企业顾问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

访西期间,喻宝才还参加了中国、西班牙两国元首接见企业家活动,听取了炼化工程集团与西班牙公司合作情况汇报,并分别会见西班牙TR公司、ACS集团、INTECSA公司高层,就落实好中西两国元首会谈共识、共同开拓第三方市场、进一步深化互利合作等议题进行交流。公司总经理向文武,集团公司国际合作部副主任张征,洛阳工程公司总经理周成平陪同访问。

 

喻宝才听取炼化工程集团与西班牙公司合作情况的汇报 

 

喻宝才会见TR董事长何塞.亚多

 

喻宝才会见ACS董事长、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

 

向文武与Intecsa董事长兼CEO亚马萨雷斯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信息来源:国际业务部
2018-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