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参加阿祖尔炼厂联合体会议及业主高层会

11月13日至16日,公司总经理向文武赴科威特参加阿祖尔炼油厂项目联合体会议及业主高层会,并到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在项目联合体指导委员会会议上,项目组汇报了项目总体进展情况。截止目前项目总体进展良好,HSE、质量、进度和费用等得到有效控制。在业主高层会议上,项目业主对该项目的进展情况高度认可,对炼化工程集团参建单位的工作表示满意。

在科期间,向文武前往阿祖尔炼厂建设现场,看望慰问项目员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质量安全、费用控制等情况,分别听取了洛阳工程公司、第五建设公司的工作汇报,对参建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对项目建设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要求参建单位进一步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加强成本费用控制和进度控制,进一步做好与业主、与联合体的协调沟通,提高现场作业效率,确保项目效益,锻炼队伍,全面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打响中石化炼化工程品碑。

 

信息来源:综合管理部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