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运公司问鼎“中国吊装十强(国有)”榜首

11月26日,第九届全球起重机峰会暨中国吊装百强大会在上海召开。全球起重机领先制造商、中国大型吊装施工企业逐鹿上海,齐聚峰会。“全球起重机峰会暨中国吊装百强大会组委会”依据企业经营业绩、自有设备情况、品牌美誉度等综合实力,评选并发布最新一届“中国吊装10强、100强”榜单,起运公司再次问鼎“中国吊装十强企业(国有)”榜首。此外,起运公司恒力石化(大连)炼化有限公司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大件吊装工程(A标段)获评中国年度吊装工程奖,科威特KIPIC新建炼厂大型设备吊装二期项目获评“一带一路”吊装工程奖。

自2015年重组成立以来,起运公司深耕国内国际吊装市场,潜心研究吊装工法、专利,坚持软实力与硬实力的共同推进,内聚合力外树形象,切实做强做优核心竞争力,持续向着世界一流吊装公司稳步迈进。

继2016年被英国《国际起重机International Crane》杂志评选为“全球最大100家吊装工程企业排行榜(IC50)”第15位,成为国内首家上榜的吊装工程企业后,起运公司连续两年参评中国吊装企业十强(国企)均问鼎榜首,充分向业内各界展示了其出色的团队运营、精细的项目管理、雄厚的吊装实力、精湛的吊装技艺。

信息来源:起运公司
201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