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0月26日下午,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炼化工程集团)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喻宝才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陆东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和战略与发展委员会的委员,同时还选举产生了公司新一届高级管理人员。

 

炼化工程集团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由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喻宝才先生主持,会上喻宝才先生对第二届董事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新一届董事会和领导班子集体就加强董事会建设和规范运作、全力抓好生产经营管理、大力推进国际化进程和利用好上市公司平台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当天上午,炼化工程集团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上,经过股东投票选举产生了炼化工程集团第三届董事会成员及第三届监事会成员,并经独立股东投票表决通过了工程服务框架协议和金融服务框架协议及其未来三年持续关连交易的年度上限等议案。

1P0A3732_副本.jpg 

 

信息来源:董事会办公室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