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第三届“长江杯”职工扑克牌比赛

9月12日下午,由公司主办、南京工程公司承办的SEG“长江杯”第三届职工桥牌赛暨第一届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在金秋时节的南京举行。各单位经过层层选拔,来自炼化工程集团十一家单位的一百余名参赛选手汇聚比赛现场,以牌会友,尽显智慧与才华。

炼化工程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官庆杰,南京工程公司党委书记吴吉波在开幕式上致辞。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及参赛队员出席开幕式。

官庆杰在开幕式上指出,自炼化工程集团重组以来,开展了包括扑克牌比赛在内的各类文体活动,为广大职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丰富了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赢得了职工的广泛好评,同时也推动了集团的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了集团职工文化体育全面、协调发展。他强调,此次比赛紧跟职工文化需求,为培养职工团结协作、文明友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要求,各单位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弘扬“为美好生活加油共建共享SEG美好家园”的企业使命,倡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为推动炼化工程集团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吴吉波在致辞中指出,炼化工程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十分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大大增强了集团的凝聚力和各子分公司之间的团结。他强调,此次比赛既是一场聚会,更是一场交流,南京工程公司将尽全力办好此次活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他希望各参赛队员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智慧,争取获得精神文明和比赛成绩的双丰收。他用形象生动的语言将扑克牌比赛与市场竞争进行类比,市场竞争是实力的竞争也是文化的竞争,要想在竞争中获胜,不仅要拿到一副好牌还要能打出一副好牌,在出牌之时算准对家牌,打好配合,出奇制胜。

9月13日下午,举行了简短的闭幕暨颁奖仪式。官庆杰同志致闭幕词,他向团结协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个代表队表示热烈祝贺!本届“长江杯”职工扑克牌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增进友谊、同台竞技、提升水平、展示风采的平台,各单位之间、牌友之间通过赛场上的快乐比拼,展示了炼化工程人团结协作、善于思考、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是一次团结奋进的盛会。他表示,只要我们每位干部职工都能充分发扬比赛中所体现出来的团结、协作、敏锐、创新、果敢、进取,就一定能够推动炼化工程集团各项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信息来源:公司工会、南京工程公司
2018-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