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拜访埃克森美孚和福陆公司高层

9月10日,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陆东一行赴美国先后拜访了埃克森美孚和福陆公司高层。

上午,陆东一行拜访埃克森美孚总部与美孚高级管理团队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和商谈。美孚方面就其在中国惠州的大型石化项目和新加坡丁二烯项目的前期工作进展做了全面介绍。公司作为埃克森美孚的战略承包商从组织结构、各个子公司的技术特点和业务特长、近年来的项目业绩、中国制造和预制加工能力以及现场施工效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美孚方面明确表示在惠州石化项目和新加坡丁二烯项目将与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空间。

下午,陆东一行又到访了福陆工程公司与福陆美洲高级管理团队进行了座谈和交流。福陆方面着重介绍了其EPFC项目执行理念,其中F即模块化设计制造,是福陆针对极寒地区或施工人工成本较高地区推行增值解决方案。公司也就近年来的海外、特别是在中东地区的项目业绩和经验做了介绍。双方基于优势互补对潜在的项目合作做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信息来源:董事会办公室
201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