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委书记联席会

8月17日,炼化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联席会在南京召开,会议由南京工程公司协办。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陆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官庆杰出席会议,十家子(分)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陆东主持。

会议对公司党委委员调研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通过此次党委委员调研,炼化工程集团党委充分感受到,各单位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党的建设得到持续提升和不断加强,有效促进了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形成了“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生动局面。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带头在安全环保工作中尽职尽责;带头在推进发展中抢抓机遇;带头在打造“国家新名片”中精准发力;带头在改革攻坚中披荆斩棘,全力推进稳增长、促转型、攻改革、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炼化工程集团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的效益进度任务,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随后,各单位党委书记交流汇报了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建质量提升年”推进会精神的举措。

下午,陆东分别与各单位党委书记对接研究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官庆杰主持召开了炼化工程集团“两个三年两个十年”研讨会,战略规划部(企业改革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对“两个三年两个十年”发展规划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单位围绕规划展开讨论。

陆东指出,炼化工程集团上市五年来,上下共同努力,紧紧围绕“创建世界一流工程公司”的愿景,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培育和激活集团化规模优势和一体化协同优势,突出重点,狠抓短板,在确保生产经营管理有序运行的基础上,重点抓好深化改革、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和效益、突出战略引领作用、专业化重组整合、完善产业链和提升国际化竞争能力等方面的工作,推动了炼化工程集团综合实力持续提升。

陆东要求,第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战略思维,切实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第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创建世界一流工程公司提供坚强保证。

陆东强调,深化改革、全面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交给我们的重要任务,是各级领导班子不可推卸的重要责任,我们要紧盯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的目标,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转变观念、改变作风,上下集中精力、激发动力、形成合力,炼化工程集团就会拥有强大的生命力,最终实现创建世界一流工程公司的愿景。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南京工程公司
2018-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