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应邀出席恒力炼化项目安装动员大会

7月27日,由大连市委、市政府组织的辽宁恒力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安装大会战动员大会在长兴岛恒力石化项目现场召开,辽宁省副省长陈绿平、大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林等省市领导到会并讲话。

应大连市人民政府邀请,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陆东出席会议并做表态发言。陆东首先代表炼化工程集团对辽宁省、大连市和业主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公司已充分认识到本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将以此次会战动员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项目统筹,精细项目管理、整合优势资源,把安全、质量放在首位,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把项目按时、高标准建成安全、绿色、优质、高效的满意工程、精品工程和效益工程,为助力恒力集团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第四建设公司总经理周赢冠作为主体工程参建单位负责人代表在会上与恒力集团签订了安装大会战责任状。公司副总经理戚国胜、公司各参建单位的有关领导参加了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项目管理部
2018-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