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领导到公司调研

7月18日下午,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喻宝才到炼化工程集团总部调研,看望慰问干部员工。

陆东同志代表班子对喻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公司基本情况、重组上市以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公司发展规划、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向文武同志代表班子向喻总汇报了2018上半年生产经营完成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计划。公司领导肖刚、官庆杰、戚国胜、朱斐、贾益群、桑菁华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喻总就石油化工行业发展趋势、上市公司治理、党建工作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沟通。喻总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国石化年初和年中工作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发挥集团化和一体化优势,深化改革,注重技术创新,积极开拓境内外市场,不断加强工程管理能力,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工程公司,为中国石化建设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综合管理部、党委工作部
2018-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