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起航——公司新办公地正式启用

2018年4月23日,胜古家园8号楼。

今天,是炼化工程集团全体干部员工正式入驻新办公地的第一天。

这里,是我们新的起点。

利用上班前的时间,公司举办了简单的新办公地启用仪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公司董事长凌逸群来到公司新址,看望乔迁新家的公司总部干部员工,参观了大家的办公环境。公司领导陆东、向文武、肖刚、官庆杰、朱斐、戚国胜、贾益群、孙晓波,以及各子(分)公司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公司干部员工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肖刚主持。

仪式上,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陆东致辞,总结了公司重组、上市后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多年来关心、关注、支持炼化工程集团发展的各位领导、子(分)公司干部员工,向为新办公地投入使用做出积极努力的全体同志致以了崇高的敬意。

陆东指出,新办公地的投入使用,必将改善办公环境,提升公司形象,增强员工归属感,提升客户信任度,推动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

陆东要求,公司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广大干部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共建共享SEG美好家园”企业文化,以新办公地启用为新起点,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树立新形象,开创新局面,夯实基础、深化改革、突出创新,为实现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创建世界一流工程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凌逸群、陆东、向文武共同开启了新办公地使用按钮。

仪式后,参加仪式的全体领导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综合管理部
201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