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ExxonMobil开展业务交流

近日,公司组织与ExxonMobil研究、工程和投资板块高级副总裁 Jim Flood一行8人开展业务交流,公司总经理向文武出席会议,公司国际业务部、市场部、采购部负责人,以及工程建设公司、上海工程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上,公司就炼化工程集团总体概况、竞争优势等做了介绍。工程建设公司以马来西亚Rapid渣油加氢项目为例,介绍了项目HSE、质量、设计、采购、施工等方面的管理和实施策略,特点和亮点;上海工程公司介绍了中安聚乙烯项目的执行概况。双方还就中外项目管理及标准等的差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ExxonMobil团队赴安徽考察中安聚乙烯项目现场,与我方项目管理人员进行现场质量安全、分包商管理、材料管理等交流。

ExxonMobil化工板块计划未来几年在中国及东南亚地区投资建设多套乙烯装置。自2017年我方通过其工程承包商资格预审后,ExxonMobil多次表达与我方在该类项目上的合作意愿。公司已组织工程建设公司和上海工程公司为其开展在华乙烯项目前期研究。通过此次交流,ExxonMobil对我方在国际项目中的管理和组织能力以及在中国执行项目的独特优势和能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双方未来的全面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信息来源:国际业务部、市场部
2018-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