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带队赴石化盈科交流访问

7月6日,公司总经理向文武带队赴石化盈科交流。石化盈科是由中国石化和香港电讯盈科携手创立的互联网公司,公司目前构建起了咨询、设计研发到交付和运维的完整IT服务价值链,形成了经营管理、智能制造、智能物流、新一代电子商务、云计算和大数据五大核心业务,与我公司在多项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

石化盈科重视此次交流活动,从十三五规划、石化智云、数字化交付、大数据相关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较详细的介绍。向文武同志指出,本次交流收获很大,炼化工程与石化盈科都是各自行业的领军企业,我公司目前正在着力培育发展新动能,需要借助“互联网+”等新技术助力公司提升工艺设计水平、工程交付水平等核心能力,塑造新的商业模式,实现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和高效可持续发展。双方业务合作契合度高,加强合作大有可为。石化盈科总经理周昌对向总一行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对双方加强合作的期待。

信息化管理部、综合管理部、项目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访问。

 

信息来源:综合管理部
201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