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在兰召开捐赠工作会

6月13日,公司在兰州召开了炼化工程集团捐赠工作会,官庆杰及各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集团公司捐赠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公司对外捐赠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完善,各子公司分别就捐赠及扶贫工作进行了汇报。

官庆杰提出要求:一是捐赠工作各单位要学习总部制度规定,强化预算管理,规范审批程序;二是集团要完善管理制度,明确责任。官庆杰最后指出,扶贫是重要的政治任务,三年攻艰,今年是精准扶贫的关键一年,中国石化作为扶贫脱困的央企先进单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规范扶贫项目管理,加强制度建设。

随后,官庆杰一行到集团公司扶贫点东乡县布楞沟流域实地调研,参观了村史馆,了解了村里的过去,了解到目前群众行路、吃水、住房、上学、生态等最紧迫的民生问题。同时,还参观了集团公司参与的扶贫项目即“巾帼扶贫车间”。该车间是通过中国石化扶贫、政府牵头、企业运营、贫困妇女参与等形式建设的布愣沟流域特色扶贫车间,该车间是就业扶贫为主导的精准扶贫的成功典型。

官庆杰代表公司慰问看望了集团挂职干部东乡县常务副县长焦建国,并表示炼化工程集团会对东乡扶贫以及焦建国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将在中国石化东乡扶贫工作的总体安排下,从农牧产品采购、劳务培训、结对帮扶等方面,力所能及地落实具体帮扶工作,配合集团公司共同打好扶贫攻坚战。

信息来源:综合管理部
2018-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