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文武带队到中国化学工程公司交流学习

6月14日,公司总经理向文武带队前往中国化学工程公司交流学习。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桑菁华,中国化学工程公司总经理余津勃,副总经理施志勇、刘家强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交流。

期间,双方就各自企业的发展、国际化经营、三项制度改革以及未来合作前景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沟通。

向文武表示,炼化工程集团作为中国石化深化专业化重组改革的排头兵,经过重组上市以来的发展,整体实力显著增强。但面对新的市场形势和发展需要,公司需要对标先进同行,不断学习提升,需要持续深化改革,探索和创建更加适应市场、更加先进高效的管控模式和管理机制。中国化学工程公司比炼化工程更早地进入市场,在适应市场竞争、国际化经营、国企改革等方面有很多亮点和创新点,值得炼化工程学习和借鉴。

中国化学工程公司总经理余津勃对炼化工程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加大交流学习力度,加强国内外市场开拓合作共赢表示期待。

公司战略规划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市场部、国际业务部、综合管理部有关人员参加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综合管理部
2018-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