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加第六届国际轻烃综合利用大会

 近日,公司组织旗下工程建设公司、研发中心专家参加了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主办的2018第六届国际轻烃综合利用大会,来自国家能源局、环保部等国家机关、中国石化、中石油、中海油、延长集团等生产企业和UOP、KBR、中科院等技术专利商共2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公司在会上作《C2C3综合利用技术与工程实践》报告,研发中心作《甲醇与轻烃耦合裂解制烯烃技术》报告。

轻烃利用是当前行业投资热点,东南沿海多家企业计划进口C2资源裂解制乙烯,多套丙烷脱氢制丙烯(PDH)装置建成投产。公司拥有先进的轻烃裂解制乙烯技术,并已在全国推广;为多套PDH装置开展了设计或EPC服务,具有丰富工程经验;与中科院等单位合作开展轻烃利用工程技术研发,丰富了技术储备。会议期间,中海油、延长集团、潮州华丰等多家企业与公司参会代表进行交流,讨论潜在项目规划。

 

信息来源:市场部
2018-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