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国石油深加工项目成功举行“催化裂化装置投料开车仪式”

12月15日,由炼化工程集团洛阳工程公司EPCC总承包、第十建设公司承担主要施工的阿特劳炼油厂石油深加工项目催化裂化装置现场成功举行了“催化裂化装置投料开车仪式”。

哈国能源部副部长、阿特劳州第一副州长、哈石油高级副总裁吉耶索夫、炼化工程集团总经理向文武、洛阳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黄新,阿特劳炼油厂、专利商AXENS、洛阳工程公司总承包项目部、第十建设公司、胜越公司、洛阳石化、九江石化项目部代表参加了仪式,哈国知名媒体对该仪式进行了全程直播。

阿特劳州、哈国能源部及哈石油领导分别发表讲话,祝贺催化裂化装置顺利实现原料油引进及点火升温开车工作,对中石化及项目全体人员的努力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许,并鼓励各参建单位再接再厉实现项目的最终目标。向文武代表炼化工程集团发表讲话,对哈方及各参建单位的支持和协作表示感谢,对石油深加工项目的顺利实施及阿特劳炼油厂的发展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催化裂化装置是哈国石油深加工项目的核心装置,该装置顺利实现原料油引进及点火升温开车,标志着项目全面进入最关键的生产试运行阶段,剩余装置将按照计划陆续进行投料试车。

信息来源: 
201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