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0日,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陆东传达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集团公司党组扩大会精神并讲话,公司纪委书记朱斐传达国资委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动员部署会相关要求。

    公司领导肖刚、官庆杰、桑菁华、孙晓波出席会议。公司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党委工作部、监察部(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陆东指出,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体会,加深理解、加深认识,使之成为工作的指南。

    陆东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领会决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深刻领会十九大关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部署;深刻领会十九大关于国有企业和能源工作的新要求,坚定不移推动持续改革发展。

    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做好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干部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

    要推进转化结合,以十九大精神指导生产经营工作。要狠抓深化改革不放松,深化创新不放松,结合“一带一路”倡议,做好海外业务,要确保企业安全质量,确保企业稳定发展,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的全面完成。

    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公司各级党组织建设。要深刻认识到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信息来源: 
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