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化工程集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炼化工程集团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在公司总部,公司领导陆东、向文武、官庆杰、戚国胜、朱斐、贾益群、桑菁华、孙晓波以及公司总部党员共100余人参加活动。公司领导肖刚在第五建设公司收看开幕式,各子(分)公司均设立视频会场,共同期待十九大的召开。

    上午8点半,炼化工程集团总部党员纷纷来到公司6楼会议室。上午9时整,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党员们认真观看开幕式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共中央十八届委员会所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

    观看开幕式后,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十分受鼓舞,这些年切身感受到了中国的发展。在实际工作中应不忘改革初心,传承工匠精神,向着建设世界一流工程公司的目标砥砺前行,为公司争做打造中国炼油化工工程技术和装备走出去“国家名片”的排头兵作出自己的贡献。

    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陆东结合公司自身情况,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安排,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步伐,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精神上来,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前,党员干部要切实尽职履职,带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营造良好安全环境,做好自身各项工作。

    当天下午,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进一步要求。

信息来源: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