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SEG“东海杯”职工篮球比赛成功举办

    

10月14日晚,当男子组决赛最后的比分定格,第二届SEG“东海杯”职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赛事。本次比赛由宁波工程公司承办。

    在11日的开幕式上,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陆东宣布比赛开始,公司党委副书记官庆杰致开幕辞,公司纪委书记朱斐出席开幕式,宁波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汪建林主持开幕式,宁波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许一君致欢迎辞,各子(分)公司有关领导以及全体参赛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本届赛事共有公司总部部机关、工程建设公司、洛阳工程公司、上海工程公司、南京工程公司、第四建设公司、第五建设公司、第十建设公司、起运公司、研发中心和东道主宁波工程公司等11支代表队参赛。

    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工程建设公司代表队荣登男子组冠军宝座,第十建设公司代表队获得亚军,宁波工程公司和南京工程公司的代表队并列季军。在女子组比赛中,第五建设公司代表队荣获冠军,宁波工程公司代表队获得亚军,第十建设公司代表队、起运公司代表队并列季军。其他各参赛队均获杯赛优胜奖。

 

信息来源: 
201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