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第二届“朝阳杯”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践行“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促进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加强交流、增强凝聚力,5月24日,由公司主办、工程建设公司承办的SEG第二届“朝阳杯”职工排球比赛在北京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公司总部机关、工程建设公司、洛阳工程公司、上海工程公司、宁波工程公司、南京工程公司、第四建设公司、第五建设公司、第十建设公司、研发中心的10支代表队,147位运动员参赛。

开幕式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官庆杰致开幕词,对全体运动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承办本次比赛的工程建设公司工会以及为比赛做出积极贡献的部门和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工程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曰杰致欢迎辞,向来京参加比赛的各兄弟单位代表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诚挚的欢迎。

本届赛事只设男女混合团体项目,比赛历时三天,经过了24场激烈对战,最终,工程建设公司代表队获得冠军、第十建设公司代表队获得亚军、洛阳工程公司代表队和第四建设公司代表队获得季军。


信息来源: 
2017-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