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加入美国建筑业学会



近日,公司加入了美国建筑业学会(Construction Industry Institute,简称CII),成为中国首家CII会员,标志着炼化工程集团向国际一流EPC公司又迈进了一步。

CII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由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佐治亚理工学院等30余所著名大学和Shell、Bechetel、Fluor等130余家著名企业和工程公司组成。

加入CII后,公司将参与其组织的研究课题,全面共享CII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及方法、管理标准、经验数据及研究成果;应用CII成熟的测评体系及方法做好公司项目管理成熟度测试和评估,引入其工程建设行业先进项目管理技术和标准,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完善项目管理流程,不断提升公司项目管理水平。同时,公司还将与欧美著名工程公司、石油化工企业及学术机构建立长期交流合作的关系,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及国际竞争力,加快向国际一流EPC公司迈进的步伐。


信息来源: 
2017-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