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公司获“2022节能服务产业品牌企业”称号

近日,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发布了“2022节能服务产业企业贡献奖和科技进步奖”公告名单,节能公司获“2022节能服务产业品牌企业”称号。

作为中国节能协会节能产业委员会的优秀会员单位,此次获“品牌企业”称号,是节能公司继2020年、2021年节能服务产业评优之后,再次获得该行业最高荣誉。“品牌企业”称号的获得不仅仅是荣誉和肯定,也是节能公司各项服务不断深入的体现。节能公司将进一步投身节能减排工作,争取为中国石化碳达峰、碳中和做出积极贡献。

此前,节能公司获评河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还成功入选了雄安新区“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库。是对近年来节能公司创新能力与经营能力的肯定。

一直以来,节能公司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持发展“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企业特点,锚定集团公司“打造世界领先的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与炼化工程集团“打造世界领先技术先导型工程公司”的发展目标,深耕节能低碳产业方向,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努力建立核心技术。未来,节能公司将继续聚焦双碳业务,坚持技术先导,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为目标,持续加强技术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助力用能单位能效提升,打造“专精特新”的科技先导型企业,为国家和集团公司双碳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节能公司
2023-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