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2月5日上午,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国石化党组有关文件通知精神,进一步部署安排公司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公司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俞仁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向文武参会并发言。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履行责任担当,增强风险意识,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石化党组统一部署上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细化并压实总部、子分公司、分包队伍的责任,切实抓好防控措施工作的落地;二是要高度重视复工人员流动的管控,分不同区域做好安排和现场隔离准备工作,持续关注各项目现场留守值班人员的健康安全;三是要认真做好信息报送,严格落实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到相关周边全覆盖,指定专人负责统计和报送,绝不允许缓报、漏报、瞒报和谎报。四是落实好公司总部办公楼人员进出控制、室内消毒、人员就餐等措施,确保员工办公环境安全受控。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国石化党组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通报了近期公司应对疫情所采取的措施,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 
2020-02-06